不是豆腐

ISTJ 天秤 le 偶尔更新
付出心愿 得以实现

揣崽的小晞又软又娇



-ABO孕期 勿上升


*ooc xxj文笔轻喷

*私设如山

*背景架空



  曾舜晞看着手里的验孕棒一脸生无可恋,不就是跨年那天没有做防护措施吗,怎么还一打一个准。

他们现在还都在上升期,这个时候去生孩子?


想到这里肚子又开始难受,伴着恶心感折磨着他,一股恶心劲儿反上来,曾舜晞拔腿就跑进卫生间。


“呕…啊你妈的……呕……”

吐了将近两分钟恶心感才好了一些,他觉得自己手脚冰凉,腿软的站不起来。

肖宇梁也不在家,妈的,狗男人,把人家肚子搞大了就跑了,一想到这就委屈的要死,眼泪也不争气的往外流。


打开手机给肖宇梁打了个电话。


“喂?阿晞?”


“你今天必须给我回来!不回来就别想再碰我!”


“阿晞你在说什么啊?我在北京你在上海,起码明天才能回去啊。”


“把我肚子搞大了就不要我了是不是?你再找个omega过吧!”说完就挂了电话。


被挂电话的肖宇梁一脸懵逼,肚子搞大了……???曾舜晞怀孕了?肖宇梁大脑当机。




 曾舜晞挂了电话之后就控制不住情绪,裹着被子抹眼泪,满脑子都是肖宇梁对剧组的女演员搂搂抱抱,还有omega勾引他。


“肖宇梁你个大混蛋…”



 曾舜晞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身上盖着粉色的小被子和一件外套,空气里面全是柠檬茶的味——肖宇梁回来了。曾舜晞晃晃悠悠的下了楼,看到男朋友正在厨房忙活。


“你不是在北京吗…”


肖宇梁见他醒来了,走过去亲了他一下,“老婆怀孕了当然得回来啊,我把行程推后了,这两天亲自研究菜谱给你做饭。”


他黑眼圈很重,脸色也不太好,一看就是熬夜了没怎么睡觉,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太矫情了,肖宇梁工作忙又连轴转好几个城市,因为自己无理取闹又赶回来。


曾舜晞又开始委屈,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肖宇梁一转头就看到满脸眼泪的小朋友,连忙过去抱住他。


“怎么了阿晞?哪里不舒服吗?”


“我是不是太无理取闹了…你那么累我还叫你回来,就是怀了个孕哪那么矫情…”小孩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倔强。


“哪有?老婆怀孕老公就应该回来,明天我陪你去孕检,回来给你买零食好不好?”肖宇梁把曾舜晞圈在怀里,哄小孩似的又摸头又拍后背。


“嗯…”


“还不开心呢?”肖宇梁见曾舜晞还是瘪着个小脸,故意挠他痒痒。

“痒!我没有不开心!我饿了行不行!”


“卧槽锅里的牛肉……”




  “孩子和大人状况都不错,就是你家omega太瘦了,现在两个月正是有孕吐反应的时候,得多补补,太瘦了对胎儿和大人都不好,平常让他多吃点胡萝卜和芹菜。”


这句话一出就让肖宇梁犯了难,芹菜还好,曾舜晞平常最不爱吃胡萝卜,这要是强行加在饭里面不得连饭都不吃了。


“我……我尽量……”




 于是到了晚上就有了这一幕。


“老婆!就吃一口!一口!”


“胡萝卜打死我也不会吃的!!肖宇梁你死了这条心!”


“医生让你吃的不能赖我啊!”


“胡萝卜和我今天必须死一个!”


肖宇梁动了动他聪明的小脑袋瓜,“阿晞,如果你不吃胡萝卜我可能明天就要走了,而且离我杀青还有一个多…”话还没说完曾舜晞就瞪他,嘴巴弧度越来越往下走……


“肖宇梁你还是人吗呜呜呜呜呜呜老婆怀孕了你却出去逍遥自在花天酒地…你是不是要出去找别的omega不要我了你是不是嫌弃我麻烦了!”看着曾舜晞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肖宇梁连忙把装着胡萝卜的碗扔到垃圾桶。


“阿晞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应该吓唬你,我的错!别哭了嗷,我错了!不到周四我不走!”


“那今天星期几?”


“星期三…”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肖宇梁·危



  







评论(51)

热度(11523)

  1. 共6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